三七.v

疯子手扎

一.做一个“好孩子”




*文笔及其不稳定

*希望观众老爷们喜欢(跪)

————————————————


像是在一个充满黑暗的世界里不停下坠,无法呼吸,无法听到,无法看到....无法感知任何事物。


明明知道自己醒着,但是,无法睁开的双眼,无法控制的身体都在告诉着自己根本没有醒来....


这让人很痛苦,不是吗


那种深深的无力感让我无法释怀,却又不得不深陷其中.....


——————————————————


直到———


我听见了一个声音


“你好,我叫****


“今天********呐呐****,海的那边,另一头,是什么样的呢?”


....是一个少年的声音,不过....并不熟悉啊……


随着那句话的结束,先前周围令人窒息的黑暗被光所取代。但是,这个光不似那种刺眼不可直视的光芒,而是那种能让人感到温暖感到舒适的光......


我愿称之为———


【黄昏时的光】


——————————————————


好痛!


从那个似梦非梦的梦中醒来第一所感觉到的是全身上下的肌肉都是酸痛无力。


意识慢慢回笼


睁眼所见的,是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纯白色天花板,耳边响起从窗外传来孩童的嬉笑声。


……还是一如既往吵的让人烦躁啊。


我艰难的从床上坐起,扭头看向窗外远处孤独飞翔的海鸟和蓝白海岸线......刚刚梦到的那句话依然萦绕在我耳边。


真的,好奇怪啊……不过,今天的天气真差啊,天是灰蒙蒙的.....


——————————————————


1023,你醒了。”

从门口传来了的声音,拉回了我逐渐飘远的思绪


来者是一个身穿医生白大褂的成年男性“啊.....是的,利安医生。”


“感觉怎么样,你睡了一天一夜。”


“我感觉很好...

……是骗人的,啊……头好晕,身体每一处都是痛的.....该死。一天一夜?这么久吗


利安医生一边靠近我的床位一边取下挂在脖子上的听诊器


“醒的时候有没有感觉头晕还有胸闷?”说着便把听筒放在我心脏的位置。


“我.......”正当我想着要如何隐瞒自己身体的真实情况时,一不小心对上了利安医生那双略冷的墨绿色眼睛。


冷汗一下子就冒了出来,张了张嘴没有发出一点声音,心虚的将视线向下转移,在被子里的手不禁攥了攥


....是的,利安医生....”到最后还是只能如实回答


利安医生满意似的点了点头,又把听诊器挂回到了脖子上:“好了,没有什么事。今天黑鸦来了,院长要在教堂讲话,如果你不想迟到的话就赶紧从床上下来。”


当听到“黑鸦”这俩个字时我的头一下子就抬起来了,心跳不禁激动地加快“好的!我马上就去。谢谢你,利安医生”


当他走到门口时突然停了下来对我说了这么一句话:“但愿......1023,你是个好孩子。”便离开了


我目送着利安医生离开的背影,回想着刚才利安医生用眼角看我的眼神,让我不禁升起一股恶寒。可是......“好孩子”这个词是好的,对吧...


......那应该是我看错了......一定是的。


——————————————————


我叫1023


是一个孤儿,今年13岁了


没错,现在我所在的地方是一个孤儿院,这个孤儿院坐落在一个不大不小的岛上。我在这所孤儿院中生活了13年,这里的大家都很友好。


嗯,是的,他们......都很友好……


这里每五个月都会有一个黑色的轮船来到这个岛上,它会接走被外面的大人们选中的幸运的孩子。


在这里的大家都称那黑色轮船为“黑鸦”


黑鸦每次到来的时候,孤儿院里的大家都很兴奋,有些情报很好的孩子则在黑鸦来的前几天告诉大家“黑鸦来接孩子了!”这么喊到,之后大家就会很兴奋地讨论谁是黑鸦选中的人,当然,最多希望的自己是那个人。


之后,院长就会在那天在教堂里举行一个欢送会,来欢送那些幸运的孩子。


就比如现在


在教堂,身穿黑色神父袍的院长站在教堂最高的高台上,在他的身后站着十个孩子,他们个个脸上都洋溢着骄傲的表情,就好像是在说“啊,你们快看我就是那个被黑鸦接走的幸运儿”


真的好羡慕啊……


我也想离开这里,我也想要大人们的喜爱,我也想做那个幸运的孩子,我想要被爱啊……


突然,我想到了今天利安医生对我说的那句话,“好....孩子吗.....”我盯着台上那十个孩子喃喃自语着


啊.....对啊


我要


做个好孩子

评论

热度(8)